南充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充家装公司为你分解中央空调话题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9-09 18:34:09
中央空调原来一般是土豪别墅的标配,最近这几年开始在一下高档小区慢慢热捧。南充家装公司与大家来聊聊关于中央空调的那些事。
中央空调原来一般是土豪别墅的标配,最近这几年开始在一下高档小区慢慢热捧。南充家装公司与大家来聊聊关于中央空调的那些事。
 

中央空调的组成


中央空调也和普通的壁挂机一样,可分为外机和内机两部分。

中央空调外机


中央空调内机

中央空调的安装效果

施工图
实际效果
 
中央空调的种类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中央空调有两种,简称水机和氟机。
水机,通过冷热水进入房间的风机盘管来达到空调效果。这和五星级宾馆的空调原理基本是一样的。水机舒适性相对较好,送风柔和,不干燥,但是需要专业的人维护。

氟机,通过氟利昂铜管进入房间的末端如卡式机等来达到空调效果。这和挂壁机的原理是一样的,由一拖一改为了一拖多,即一个外机对应好几台内机,也叫多联机。日常运行简单,也不会出现漏水情况。控温速度快,长时间容易干燥。维护较简单,和普通空调一样。

全热交换器
不少业主在安装中央空调时,还会安装全热交换器,两者配合使用。它可以向室内输送健康的新风,有效改善室内空气环境,提高家居生活舒适感。

风管机
除了中央空调,其实还有另外一种选择,那就是风管机。很多同学选择中央空调,是因为它美观,不占空间,舒适度高。但是如果你装修预算有限的话,可以选择风管机。它的原理和普通空调一样,但是他的出风口和中央空调一样藏在吊顶里面,节省空间。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和普通空调差不多。

风管机效果图



看完了这些介绍,你是不是蠢蠢欲动,也准备使用中央空调啦。想听听我的看法吗?《《到底是中央空调好还是普通的壁挂机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