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阆中创意装饰小户型的装修智慧,都藏在这套28平的房子里!

来自:langzhong.zhuangyi.com日期:2023-02-18 10:35:23
此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以现代低奢华为主题,捎带一点欧式,小户型装修效果图主要以黑白咖为主要颜色,房子的女主人和男主人都是很很时尚的人哦,所以不管是颜色上还是造型上都非常符合他们的气质!

不少业主给我们留言:房价越来越高,预算有限只好选了比较便宜的小户型,有什么办法能让小家不拥挤,住得更舒适呢?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这套只有28平的小户型,有些人会问了这么小的房子还不如我家的卧室大!怎么能住着舒服呢?虽然只有24平。但是,给我对小户型的看法有了很大的转变。那么话不多说一起往下看。

平面布置图

平面户型图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踏入玄关眼前就是一片纯白的色调,使得整个空间清快明朗。白色的无界限感扩大了室内空间,也源自于设计师的格局布置,将卫浴入口做了调整,做出了一个悬吊柜,把整个玄关区域做的宽敞起来。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同样纯白是整个屋子用色的主题,清一色的白,同时也串联起了空间的连贯性。全墙的定制柜体,把卫浴门隐藏在其中。而纯白色的收纳储物柜设计的非常丰富,完全不用担心收纳储物问题,然而薄荷绿的内搭把整个柜体点缀得更加的活力起来。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客厅上的这道多功能旋转电视架,定调了客厅和餐厨之间的连续性,旋转电视架设计,不管是在客厅上还是在厨房上都能轻松地观看电视节目。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厨房上一贯使用纯白的设计,设计师沿着立面设计了多功能用途,将灶台下的空间嵌入了洗衣机,这样可以释放出卫生间的负担。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旋转设计的电视墙后包含着我们的睡眠空间,卧室按照空间布局和屋子主人的使用习惯量身定制,包括了衣柜的尺寸大小,以吊挂、折叠掺半的形式设计,完全满足各种衣物的收纳。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床头上的收纳柜也是整片的定制,超大的收纳储物空间满足了跟住大小物件的收纳存储。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不到3㎡的四件式的卫生间设计,不仅能够满足干湿分离的需求,还带有浴缸,在忙碌了一天后泡个热水澡真是太舒服了。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关于阆中创意装饰小户型的装修智慧,都藏在这套28平的房子里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