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阆中创意装饰95平简约美式 简单装修+舒适软装 优雅大方

来自:langzhong.zhuangyi.com日期:2022-09-09 11:39:39
本案业主的一对夫妻希望新家还能保留一些原先家的味道和感觉,设计师在了解后,结合原先家的风格定位及新的思路,把整套房子定位为简美风格。简美风格是美式古典风格的延续,简美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等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是对材料的色彩质感要求很高。

这套小房子的面积才95平米,但是户型条件比较好,户型利用率较高;通过简单的简约美式硬装+舒适的软装搭配,呈现出一个舒适端庄的格调,令人惬意轻松。

95平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客厅

客厅在硬装方面以优雅简洁为主,电视墙的弧形造型+淡雅蓝墙面,沙发墙的腰线+奶咖色的墙面,简单硬朗;而地面砖则以仿古砖斜铺的方式,效果显得格外优雅高档的感觉;软装上以舒适的布艺沙发搭配实木茶几电视柜,显得舒适轻松有大气;蓝色双层窗帘让空间显得更加沉稳舒适,沙发墙上并挂上两幅简单的植物装饰画,呈现出一个优雅端庄的空间氛围;

95平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通透的空间格局,整体空间显得非常的宽敞大方;

95平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餐厅

餐厅的布置也比较简单,就摆着一套实木的美式餐桌椅,搭配金属吊灯,简单又高档;

95平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餐厅背景墙上挂着一组照片墙,隔着玻璃推拉门后面就是厨房,简洁大气又实用;玄关的鞋柜这里也可以大概看出一二,相当的实用;

95平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走廊

狭窄的小走廊,以统一的色调刷新,结合一个小小的假梁造型,显得和谐又美观大方;

95平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卧室

卧室以清新的墙面色彩,搭配清新的床单,在稳重的美式床、床头柜与深色木地板的搭配下,显得格外的优雅大方又情趣;

95平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阳台

阳台改造的小书房,以L型转角书桌+书柜组合的设计,在清新优雅的窗帘搭配下,显得格外的优雅端庄的的氛围。

95平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关于阆中创意装饰95平简约美式,简单装修+舒适软装,优雅大方装修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