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充新房装修要警惕 新公司让你操心又闹心

来自:0817.zhuangyi.com日期:2013-08-14 14:50:06
该南充装修公司开业3月却没有办理营业执照,也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并私刻公司印章一枚,违反法律法规,所以他们和王先生签订的合同无效。

“这个南充装修公司装修我的房子,不管怎样我都不放心。”南充王先生在顺庆区舞凤某楼盘买了新房,本来喜悦的心情却因发现该南充装修公司无资质变得烦恼。舞凤工商所接到投诉后,发现该公司无照经营、私刻公章,最终装修公司不仅退还了订金,还被立案查处。

消费者装修碰到了“新装修公司”

6月20日,王先生到舞凤工商所投诉上海某装修有限公司南充分公司隐瞒资质和事实,与其签订住房装修合同并收取装修预付款20000元。“我在签合同的时候,把自己的想法是告诉了该南充装修公司的,但是后来发现,他们达不到我提出的要求,这个时候我才想起要看他们的装修资质,他们却一直拿不出来。”王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碰到了歪公司。

王先生随后要求装修公司退还订金和解除合同,但对方以已经购回材料开始装修为由拒绝王先生的要求,无奈之下,王先生到舞凤工商所进行了投诉。

工商所多处违规必须处罚

“我们接到投诉后,就通知被投诉人前来接受调查,但他们多次借口推诿。”舞凤工商所所长王以康说,“约谈失败后,我们到该公司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其开业3月却没有办理营业执照,也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并私刻公司印章一枚,违反法律法规,所以他们和王先生签订的合同无效。”由于该公司已对住房进场装修,考虑到经营者使用了部份装修材料,并需要支付装修工人的费用,7月2日,双方达成一周内退还预付款17000元并解除装饰合同的调解协议。

三周后,该公司派人将17000元现金送到舞凤工商所,兑现给了投诉人王先生。

“考虑到该公司开业才三个月,生意也不好,我们暂时要求其停业整顿。”王所长告诉记者,对经营者涉嫌无照经营、冒用公司名义从事经营及合同违法行为已经予以了立案调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