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旧墙面翻新怎么做?旧墙面翻新需要哪些注意事项?

来自:langzhong.zhuangyi.com日期:2018-11-22 10:45:05
房屋经过长时间的居住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墙面没有之前的洁白,甚至墙皮脱落、墙面受损、开裂等一系列问题,不仅影响美观,还给我们日常生活造成麻烦,这时我们要进行墙面翻新,不能让一面墙影响整个家庭的美观。

对于没有装修经验的人来说,旧墙面翻新可不是件小事,旧墙面翻新比新房装修还让人头疼,旧墙面翻新要先铲除废旧的东西,整个过程变得更加繁琐,施工工序也比较复杂,今天我们就一起学习下旧墙面翻新怎么做,了解旧墙面翻新的注意事项吧!

旧墙面翻新效果图

旧墙面翻新怎么做?

1.在翻新二手房的时候,首先是抹灰,还有,抹灰就是将石灰等材料调和成糊状的东西涂抹在墙面上,还有在抹灰之前,我们需要先把墙面表面的污渍、尘土清洁干净,还要确保最好墙面清洁后,再进行抹灰。

2.接下来说说,完成墙面找平工作后,就到了刮腻子的步骤了。还有刮腻子的过程比较复杂,但是经过多道工序才可完成,而且需使用细腻的腻子材料。还有把腻子材料均匀的涂抹在墙上,确保墙面的平整。

3.还有的是,刮腻子的工程完成之后,还有就到了墙面砂补的步骤。但是砂补就是把涂抹过腻子墙面凹凸不平的地方整理磨一次,这样使墙面变得更加平整。若是要检查墙面是否磨平了,可以在晚上打开大功率电灯进行检查。

旧墙面翻新效果图

旧墙面翻新注意事项

1.首先来说说,旧墙的处理要专业,但是墙面翻新处理的专业不专业是会直接影响到后期的使用性能及维持时间。还有因此,那么一定要在墙面翻新之前对其进行检测,但是看看墙面是否要全部铲除还是只要处理一些裂缝、粉化等问题就可以了,还有检测之后再来根据不同情况进行不同的施工。

2.接下来说说,健康始终是第一位,但是不管怎么装修,还有健康始终是要放在第一位的,之所以我们选择涂料时,但是首先要考虑的就是环保,好有产品应该选择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的,但是特别是质检报告上的VOC含量。

旧墙面翻新效果图

3.耐水性的腻子如果是五年以上,因为材料已经老化,所以在翻新的时候装必须铲除到墙底,否则会影响后面墙面乳胶漆的施工质量,还有装修后的长期使用效果。老房子的通风条件都是较差,稀释剂中的二甲苯成分会与乳胶漆中的成分发生化学反应,导致墙面泛黄。所以通风要加强,把开门窗多打开,或者放几台电风扇以加强通风效果。

旧墙面翻新效果图

小编总结:以上就是关于旧墙面翻新装修步骤,以及旧墙面翻新的相关知识,大家可以了解下。如果你家房子需要翻新的话,可以参考以上内容,按照顺序进行施工,就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